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河北省“六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检查唐山普法工作

来源:河北省司法厅 作者: 2015-11-11 09:3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11月3日至6日,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率省“六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对唐山市“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普法依法治市领导小组组长刘建国,市人大副主任、市普法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曹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市普法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苏铁成陪同检查。

  在唐期间,检查验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唐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召开了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直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六五”普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到部分县区、机关、乡村、学校、社区、企业等地实地检查。

关键词:普法,检查,汇报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