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纪念唐山抗震39周年回顾展开幕 祭奠逝去的亲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单春燕 董俭茹 吴立勇 金宗明 2015-07-28 16:4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点亮心灯

点亮心灯。李映实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8日讯(单春燕 董俭茹 吴立勇 记者 金宗明)日前,“纪念唐山抗震39周年回顾展”于唐山开幕。开幕式上,人们点亮蜡烛,祭奠39年前逝去的亲人,用特殊的方式纪念特殊的日子。

展示义卖书法作品

展示义卖书法作品。赵雪亭 摄

  剪纸艺术家和书画家将会在展期內进行义卖,并把义卖所得费用全部捐献给唐山截瘫疗养院,作为对震后顽强生存下来的人们的致敬和慰问。

  此次展览将从即日起至8月2日,历时9天。主要展出内容有抗震藏报,抗震剪纸、抗震遗物以及抗震书画等,供人们在展期内进行参观。

关键词:抗震,周年,回顾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