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图片新闻

郑州一夜市悬挂对联“色诱”顾客

来源: 中青网 作者: 2015-07-21 09:3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郑州一夜市悬挂对联“色诱”顾客 已被责令整改

  几名小孩在有色情暗示的条幅前走过

  郑州一夜市悬挂“色诱”式条幅,上联:“打一炮爽爽爽,下联:摸一把得得得;横批:谁弄谁着”。

  这是7月19日上午在郑州中原西路夜市大门口外,一商家悬挂大门上的大红对联条幅,过路市民认为如此内容低俗的条幅悬挂在大门口,有诱导市民的嫌疑,在公共场所悬挂这种对联条幅确实不合适。

  19日上午11点多,记者接到市民线索赶到中原路西三环西约200米路南一家夜市大门前,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过路市民薛师傅说:“每次从这里路过看到该对联条幅时,心里总有些怪怪的感觉,成年人还好些,碰上一些青少年看见多少会涉嫌“色诱”的嫌疑,老感觉它就这样挂在大门口迎客不太好。”

  随后,记者一路来到夜市栅栏西侧又看到一条10余米长的条幅,上面写着:“duang 心情好:回顾新老客户!炮炮都有奖。”附近一名环卫工师傅告诉记者,这家夜市去年就开业了,生意还不错,对联内容估计是夜市老板为新老客户搞的摸奖活动,可能被过路市民看到有些误解,具体情况也不太清楚。

  上午11点3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对联条幅依然悬挂在路边夜市大门口,具体这种带有“色诱”色彩的对联条幅能否在公共场所悬挂,周边市民称,希望相关执法部门能介入调查。

关键词:色诱,夜市,对联,郑州中原,悬挂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