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共享摇滚盛宴 长城网邀网友参加音乐节活动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鹏 芦丹 张世豪 纪坤 2015-07-27 16:5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音乐节门票。 长城网纪坤摄
音乐节现场。 长城网纪坤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27日电(记者赵鹏 芦丹 张世豪 助理记者纪坤)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于7月24日、25日、26日在张北草原上激情开唱,而在这火热的夏天里,长城网编辑中心新媒体部联合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共同举办了“这个夏天到张北 共享摇滚盛宴”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热线抢票的形式,最终产生了五名幸运网友到音乐节现场,共同追随摇滚大咖的脚步。曾经响彻英国的Happy Mondays、被誉为拯救英伦摇滚救星的Razorlight都在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重现江湖,而中国摇滚巅峰的代表“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音乐抒情诗人”李健、“癫狂摇滚师”左小祖咒更是在三天三夜的时间里轮番献唱,带给乐迷一场震撼视听的摇滚盛宴。

  在现场,火热的摇滚气息扑面而来,震耳欲聋的音乐刺激着在场每一个乐迷的神经,青春味道充满全场。此次活动的一位幸运网友激动地对记者说,作为一名摇滚发烧友,对张北草原音乐节一直很向往,奈何年年都一票难求,这次听说长城网推出抢票活动,他第一时间拨打了电话,没想到惊喜就这样从天而降,同时他也希望明年长城网还可以推出此类活动,让更多的网友一起到张北来,嗨翻夏天!

 

关键词:摇滚,活动,长城网,张北草原音乐节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