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为驱邪聚财“引狼入室”妻子被强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回建刚 董传辉 2015-07-28 16:4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28日讯(回建刚 董传辉)一对小夫妻为了驱邪聚财请来“风水先生”看风水,岂料引狼入室妻子被强奸。7月22日,渤海新区警方将这位“风水先生”抓获。

  小王和妻子小张在渤海新区经营一家门店,今年以来孩子经常输液打针,还险些被车撞到。夫妻二人便胡思乱想,该不会是中邪了吧!于是便想找人“看看”。

  突然想起今年和父亲同住一个病房的献县籍病友耿某(化名)会看风水,于是夫妻二人就找到耿某让他帮助解难。在耿某的忽悠下,夫妻二人相信家中有相克之物,并在耿某的帮助下请回一尊弥勒供奉。

  7月21日,耿某来小王家做法事,借故支开丈夫小王,又以“同床分财气”等谎言诱骗小张,并强行与小张发生性关系。事后夫妻二人方才如梦初醒,赶紧到分局报案。

  接报后,新区警方立即围绕嫌疑人耿某展开侦查,并于7月22日将正欲外逃的耿某抓获。经审讯,耿某对强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引狼入室,强奸,犯罪,看风水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