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承德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成投资172.2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乐 2015-07-28 16: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7月28日电(李乐)记者从承德市交通局获悉,2015年,承德市加大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截至目前,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大中修、桥梁维修加固、安保及灾害防治、标志标牌整治等工程已全部开工建设,高速公路及连接线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72亿元,占总投资的66.7%,“田路分家”建设已完成年任务的50%。

  张承高速主线正在加快建设,目前已完成路基工程的92.6%、桥梁工程的95%、隧道工程的92.6%、路面工程的29.8%;今年完成投资36.4亿元,占年计划的38.3%,已累计完成投资172.2亿元,占总投资的66.7%。高速连接线项目中,张承高速大滩连接线已建成通车,南关连接线力争年底建成通车,丰宁、隆化、单塔子至大栅子连接线2016年建成,西地至大屯连接线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据了解,2015年,承德市计划建设农村公路1133公里,目前部分项目已开工;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村庄道路209公里,力争9月底前完成;“田路分家”和“绿色廊道”建设公路已完成年任务的50%和38%。

  据悉,承德市计划实施5类98项养护工程。目前,大中修、桥梁维修加固、安保及灾害防治、标志标牌整治等工程已全部开工建设,计划8月底前全部完成;集管理、应急、养护、服务功能的5个大养护中心已开工建设,计划9月底完工。

关键词:完成,建设,承德,投资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