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连子恒受贿案一审开庭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2015-07-24 19:5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制网郑州7月24日电 记者 赵红旗 记者今天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三门峡市原市委书记连子恒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一案,今天在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

河南省周口市人民检察院指控称,2001年1月至2014年7月,被告人连子恒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所送现金人民币914.8万元,美元28.5万元、购物卡4.5万元、丰田普瑞维亚商务车一台,为他人谋取利益。案发时,被告人连子恒对962余万元人民币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另外,被告人连子恒还非法持有三门峡市原煤炭局局长雷建国(已死亡)所送枪支10支及800余发子弹。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连子恒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连子恒在作最后陈述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将择期宣判。

关键词:连子恒,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普瑞维亚,受贿案,被告人,秘书长,非法持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