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陕西一老师伪造财政局公章领导签字套取助学金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 2015-07-22 10:2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兴安职中领导套取学生巨额助学金”近日有网友在安康吧爆料称:“现已改成兴安初中的兴安职中,出大事了!该校有领导竟然私刻公章偷挪学生的国家补助金,听说省级来检查发现了猫腻,现在他们学校的李某已经被公安逮捕。”

  针对网络上的爆料内容,汉滨区兴安初中校长罗军回复记者:“谢谢媒体的关注,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我不便说话。”

  据知情人介绍,汉滨区兴安初中教师李某是原兴安职中(又称安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培训部主任。“听说李某私刻区财政局公章和伪造区财政局局长的签字,竟然从区财政局套取了200多万元的学生巨额助学金。他20多天前就被汉滨警方刑事拘留,关进了江北的看守所,现在已经被检察院正式批捕了。”

  汉滨区财政局办公室黄主任告诉记者,汉滨区兴安初中教师李某并非是网络上所爆料的,凭着私刻公章和伪造局长签字就从汉滨区财政局套取了200多万元的国家补助金。“我们没有拨款,钱他也没有拿到。他是伪造了我局拨款的(会议纪要)文件和局长签字,并加盖私刻的我局公章到担保公司抵押贷款,担保公司到我局进行验证时,我们发现是伪造的就报了警,汉滨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已经立案调查,具体情况请你从警方处了解。”黄主任介绍说。

  记者从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了解到,目前案件还正在调查中,暂不接受媒体采访。

关键词:助学金,伪造,套取,汉滨区,兴安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