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女子趁丈夫外出打工偷婆婆22万 携款与他人同居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2014-11-27 08:3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茂)11月25日,孝感市孝南区肖港镇某村村民连某(女,28岁)因盗取其婆婆肖某的存折款22万元,涉嫌入室盗窃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了解,2013年,连某通过微信认识了广水市的陈某,并偷偷开始交往,今年春节后,儿媳妇连某趁丈夫外出打工之机,对婆婆家人谎称回娘家住一段时间,期间,秘密潜回家,用假存折将婆婆的存折掉包,以掩人耳目。今年4月至9月,连某分十余次将存折上的22万元定期款悉数取出,并到广水与陈某同居生活。今年9月,婆婆拿存折到银行取款,假存折的事才被戳穿,婆婆立刻通知外出打工的儿子涂某赶回家,丈夫回家后发现妻子根本不在娘家,通过多方寻找,才知道妻子在广水市某地,同陈某摆了结婚酒席、怀孕生子的事情,丈夫知道后气愤万分,与妻子交涉多次未果,无奈之下涂某到肖港派出所报了案。

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盗窃罪,根据盗窃数额大小及情节,判处三年以下、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乃至无期徒刑,连某除了涉嫌盗窃罪,还涉嫌重婚罪。连某面临的将是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关键词:连某,婆婆,丈夫,外出打工,同居生活,携款,存折,盗窃罪,陈某,女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