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承德警方顺藤摸瓜连捣4毒窝 全面布控抓获41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克 2014-11-09 09:0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8日承德讯(记者王克)承德双桥警方抓获一个贩毒团伙后,根据线索接连牵出其它三个贩毒团伙。近日承德公安已将4个贩毒团伙全部破获,抓获吸毒贩毒人员41人。

  承德滦平卢某到外地购买冰毒多次,返承后伙同朱某、光某等人多次将毒品出售给李某、刘某等人,李某、刘某购买冰毒后除容留他人吸食外,还先后多次将冰毒出售给其他人。承德公安得知这一线索后,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近两个月的侦查,在掌握该犯罪团伙的内部相关成员信息及相关证据后,于9月6日将正在交易的卢某、杨某抓获归案,当场查获冰毒60余克。随后,侦查员对二人展开讯问,获得其他团伙成员线索后,连夜行动将团伙成员朱某等四人抓获。

  在案件侦破过程中,侦查员转战承德、唐山多地,行程15000余公里,共抓获涉毒人员41人,涉案冰毒1000余克,现场缴获冰毒共计197.45克,缴获毒贩携带的钢珠枪、弓弩、砍刀、匕首20余把。

关键词:承德,侦查,冰毒,警方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