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保定一小伙儿盗窃洗浴中心醉酒客人财物被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商征 2014-08-12 09:1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11日电(商征 记者 刘世柠)8月11日,记者从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获悉,该市南市区一洗浴中心服务人员趁客人醉酒后盗窃其财物被该局刑拘。

  据警方介绍,18岁的赵志军中学毕业后在一家洗浴中心工作。起初,其肯吃苦,赚钱不少。不久,他看到客人消费出手阔绰,想到自己辛苦一月挣钱不多,心中不平。经观察,他发现客人多是醉酒后前来消费,钱物经常随手放置,便打起歪主意。8月9日6时许,赵志军见一个客人喝醉并在熟睡中,钱包与手机放在一边,便将客人财物盗为己有,并想好编造不在现场,未接触物品的谎言。

  客人失盗后立即报警。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了解,案发时间段,有三名服务员值班,民警分别对三人进行询问,但三人均不承认接触过物品。民警从时间上相互印证,并从三人回答中发现破绽,很快查明赵志军说谎的事实。次日,民警传讯赵志军,并将其谎言一一戳穿。最终,赵志军交代了全部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保定,盗窃,洗浴中心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