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妻子沉迷打麻将 丈夫持刀将其带回被起诉离婚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2014-08-12 02: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妻子沉迷打麻将夜不归宿,丈夫沟通无效持菜刀将妻子带回,结果招致妻子起诉离婚。记者昨天获悉,经密云法院调解,妻子撤回了离婚诉讼。

王女士与张先生结婚12年。张先生称,他们结婚后夫妻感情一直都很好,他在外面挣钱养家,妻子在家教育子女、打理家务。但近两年,由于妻子沉迷于打麻将,对孩子不管不顾,经常纠集一帮牌友夜不归宿。双方为此发生纠纷,多次沟通都没有效果,张先生冲动之下持菜刀赶到妻子打麻将的地方,将妻子带回家。

王女士不满丈夫的暴力行径,向法院起诉要求与张先生离婚。法庭上,她承认与张先生的夫妻感情不错,称现在孩子都上学了,一个人在家里无所事事,才经常和牌友一起打牌。

经法庭调解,张先生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对王女士多加关心,王女士也表示会谅解张先生,撤回了离婚诉讼。

关键词:妻子,离婚诉讼,起诉离婚,打麻将,丈夫,沉迷,夫妻感情,菜刀,王女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