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涉嫌强奸初二女生 绥德一中学老师被刑拘

来源: 华商报 作者: 祁铭 2014-06-28 10:38: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有消息称绥德县一名中学老师强行与初二女生发生关系。昨日,绥德警方称,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

  据悉,刘某今年四十多岁,是绥德县一所中学的老师,已婚,妻子在学校食堂做饭。刘某曾任音乐老师,后来做女生公寓的生活老师,利用工作之便,

  威逼利诱一女生与其保持不正当关系。

  据了解,受害女生今年16岁上初二,因不堪忍受压力,于今年5月退学。记者昨日从该中学相关人士处获悉,此前在学校时,一次该女生被刘某带走时,遭其他学生阻拦,未果。当晚,刘某房间的玻璃还被学生砸烂,事情由此传出去。

  “刘某去年曾管过半年公寓。”校方透露,该女生此前曾表演过扇子舞,排练时得到过刘某指导。绥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负责人称,刘某因涉嫌强奸上周已被警方刑拘,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关键词:中学老师,强奸,被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