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男子为情喝农药后跳河 “女友”打120后离去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 周瑜原 2014-06-10 10:1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跳河男子被救起。(消防供图)

  9日早上7时许,一男子衣冠不整,从医院“逃出”,不顾医务人员劝阻躲过保安,一路飞奔跑到200米外的便民桥时,跳入距离水面3米高的巡场河中,周围的市民都没有反应过来,男子就下去了。不料河水只有1.5米深,附近路过市民曾先生说:“一会儿就看见他站起来了,胸部以上都在水面上。”

  男子跳下去后引起围观,随后被赶来的消防人员救起,送往医院继续治疗。家属称“他可能是家里面太穷了,又欠了几万元,又没工作,没有成家,最近在谈朋友,可能是女方看不起他,他一下想不开就想死了”。

  目前,该男子情绪稍微稳定,当地医院仍然竭尽全力抢救,当地卫生部门、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喝下农药后被救逃离医院又跳河

  记者从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获悉,该男子叫孙某权,41岁,是珙县巡场镇三合村人。原来,9日凌晨3时许,在宜宾市珙县巡场镇,孙某权与其“女友”在巡场茂源饭店内发生矛盾,其“女友”随后打120求救后自行离去。孙某权称不想活了,喝的“百草枯”农药,随后出现全身多处不适,并述全身麻木。入院后下病危通知书立即给予对症等抢救处理,但孙某权不配合治疗。9日7时,孙某权不顾医务人员阻拦逃离医院,跳入巡场河中。

  据副院长张小明介绍,在救治期间联系上孙某权的家属,其隔房的堂嫂赵女士来到医院看望,但都明确告知“因家庭困难不管了”。

  或女友看不起他想不开而寻死

  记者联系到了孙某权隔房堂嫂赵女士,赵女士介绍,自己是今年年初认识孙某权,以前都没有什么来往。他以前好像曾被劳改过几年,回家也没有正当工作,一直也没有成家,身体也不是很好,为人还是不错。

  关于孙某权为什么要寻死,赵女士猜测,可能是他欠了几万元,还不起压力非常大。加上最近他喜欢上了一个女子,估计人家看不上他,感情不顺他便一时气不过想寻死。

关键词:喝农药,跳河,女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