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警方行动

易县警方破获系列盗羊案100余起,涉案价值50余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22日电(刘志记者刘世柠)4月11日,易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系列偷羊案件100余起,缴获用于作案的汽车1辆,假牌照10幅以及斧头、砍刀等作案工具。

  春节前后,易县桥头、塘湖等地接连发生绵羊、山羊被盗案件,一时间,人心惶惶,议论纷纷。为严厉打击盗窃犯罪,易县公安局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打响了一场擒拿“灰太狼”的战斗。经过专案民警的不懈努力,最终发现一辆悬挂假牌照的银灰色五菱之光面包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此,专案组围绕该车开展工作,先后两次对其进行围追堵截,但犯罪嫌疑人驾车疯狂逃窜,均未将其抓获。后办案民警在涿州市某医院地下停车场再次发现嫌疑车辆,进而确定了车主及另外两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4月10日晚10时许,办案民警在涿州松林店房树村口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次日6时许,在涿州某居民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段某抓获。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交待了自2013年以来,驾驶银灰色五菱之光面包车,先后窜至涿州、高碑店、定兴、徐水、涞水、满城、顺平、易县、固安、霸州等地,趁村民家中无人,用斧头将门锁砍断后盗窃绵羊、山羊100余起,涉案价值50多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段某、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易县,,盗羊,案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