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皓月大路一出租车和摩托车相撞 一人当场身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0: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9号晚上11点左右,皓月大路与正阳街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身亡。

  晚上11点半,绿园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勘察现场,记者看到,事故中的出租车,前脸严重凹陷,前风挡玻璃破碎,在出租车前方5米左右,一辆摩托车倒在路面上,车体多处损伤,并且有明显过火的痕迹,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后,摩托车曾起火燃烧,消防队员赶到后才将火势扑灭,在距离摩托车10米左右的位置,一名男子倒在地上,经过120急救人员的确认,男子已经身亡,据了解,这名男子就是摩托车的驾驶员。

  目击者说,事发时,出租车沿正阳街由北向南行驶,准备左转进入皓月大路,摩托车沿正阳街由南向北行驶,两车躲闪不及撞在了一起,记者注意到,这一路口的信号灯,左转亮起绿灯时,直行为红灯,也就是说,如果当时出租车左转为绿灯,摩托车直行一定为红灯,反之,摩托车直行若为绿灯,出租车左转一定为红灯。晚上11点40,尸检中心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摩托车驾驶员抬走,十几分钟后,交警勘察完现场,调来拖车,将事故中的两车拖走,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出租车,摩托车,车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吉林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