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因琐事发生口角打架 昔日工友沦为阶下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月娟 解哲琳 2015-12-11 08:1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2月10日讯(杨月娟 记者 解哲琳)记者10日从新乐市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对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被告人刘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刘某与王某是新乐市某工地工友,在工地干活时,两人发生口角,刘某用钢筋棍将王某的左胳膊打伤。经鉴定王某的左尺骨骨折属轻伤二级。

  在新乐市法院审理过程中,被害人对刘某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要求依法追究被告人的刑事责任,并要求赔偿经济损失。

  经新乐法院开庭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刘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二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刘某对王某造成的损失应当予以赔偿。新乐法院依据刑法规定,遂判处告人有期徒刑一年。

关键词:口角,故意伤害,工友,阶下囚,新乐法院

责任编辑:白肖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