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涞水县消防大队严查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来源:河北法制报 作者:赵阳 2015-11-11 15:0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涞水县消防大队日前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及易燃易爆场所消防产品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在检查中,监督检查人员对各场所使用的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检查单位的防火门、水枪、水带、消火栓、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等消防产品进行抽检,查验消防产品市场准入证明、型式认可标志使用,检查合格证、产品铭牌及使用说明书,对消防产品的外观、结构、参数等进行一致性检查。此项行动,有力打击了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违法行为。

  据悉,该大队还将加大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严格把关,抓住重点,及时发现纠正违规行为,从根本上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严防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入使用领域。

关键词:易燃易爆,专项检查,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