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河北银行邯郸分行开展“2015年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翟占一 李静 2015-07-16 10:1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5日讯(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李静)为普及反洗钱知识,加大对银行卡买卖等洗钱活动的防范和打击力度,河北银行邯郸分行将7月份定为“2015年反洗钱宣传月”, 组织全辖营业机构积极开展以 “预防洗钱,维护金融安全”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据了解,河北银行邯郸分行本次宣传以支行为单位,在全辖12个营业网点的LED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对所有进门客户以及周边客户开展广泛宣传、专业咨询,还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电子方式向客户发送风险提示。此外,该行将反洗钱宣传资料送到社区,在社区设点向社会公众发放资料,开展政策宣讲,并组织员工走进轻纺城、温州鞋城等商圈进行宣传,通过反洗钱活动的宣传,让社会公从和广大客户充分认识到洗钱的危害性,增强了反洗钱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对提高风险控制能力,对维护金融机构的声誉和稳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关键词:邯郸,河北银行,反洗钱,活动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