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河北“全民阅读 出版惠民”系列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刘燕 2015-04-17 20:1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3日是第20个世界读书日。为更好地推动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河北”文化氛围,4月17日,我省启动“全民阅读出版惠民”系列活动。

  据介绍,活动期间,全省新华书店将开展“阅读在我身边”活动,各地新华书店将开辟专区,为读者推荐精品图书,专区内冀版图书4折销售,其他图书7折销售;世界读书日期间,省内各出版社将召开新书发布会、好书推介会,通过媒体向社会推介冀版精品图书;全省新华书店、出版社将利用文化直通车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开展流动优惠售书活动,把惠民图书送到基层,送到读者手中;开展为边远地区中小学校、特教学校、幼儿园、图书馆、文化站、农家书屋捐赠优秀出版物活动,推动边远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和群众阅读。

关键词:全民阅读,书香河北,出版惠民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