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河北反邪教大讲堂活动进校园 助师生远离邪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5-04-17 08:4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反邪教宣传大讲堂走进校园。
河北省反邪教宣传大讲堂走进校园。(图片由凯风网提供)
广大师生深受教育。

广大师生深受教育。(图片由凯风网提供)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宿馨元)近日,河北省反邪教宣传大讲堂进校园第一站在石家庄东华铁路学校举行。宣讲主题为“邪教就在我们身边,青春不能被它侵犯”,旨在提高广大学生对邪教反动性、欺骗性和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学生主动认清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为全校师生构建健康、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凯风网河北频道总编辑王金良进行了专题讲座,向近1000名学生剖析了误入邪教泥潭的案例,揭露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阐述了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法以及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内容。

  老师们表示,过去出现了邪教,造成恶果后再开展教育,成本很大,现在把反邪教工作常态化,让教职员工早知晓、早预防,不受邪教侵犯,新常态下就应当把这项工作做早、做好。同时,要牢牢占领社会主义文化阵地,才能让邪教没有生存之地。

关键词:河北省,反邪教,校园,科学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