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女子被闺蜜骗进传销 新婚丈夫千里寻妻求助打传办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2015-03-19 11: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于传销导致的家庭矛盾数不胜数,近日,一对新婚夫妻也因妻子陷入传销,丈夫千里赴肥寻妻。为了让妻子脱离传销,男子甚至威胁说要“离婚”。

3月17日,一位年轻小伙来到包河区打传办公室,站在他身边的是一位长相清秀的女子。他们是一对新婚夫妻,刚刚在辽宁老家购房置业,但新娘却一步步落入“闺蜜”的陷阱。“如果不是我丈母娘给我打电话问我们装修款够不够,我根本想不到她会在外面欠下那么多债。”丈夫小徐在谈到妻子小宋瞒着他向亲友借钱的事时,神情十分无奈。

对于小宋所借的共计4万余元,作为丈夫的他完全不知道借款的去向。面对丈夫的质疑,小宋自有一套说法,“我借钱就是为了投资做‘生意’,这也是为了提高生活质量。”

据了解,小宋是被其闺蜜以开“窗帘店”的名义骗至合肥从事传销活动的。在合肥的这20天,小宋被传销人员轮番“洗脑”。“她真的是为我好,不然她怎么会把她全家人都叫来做这个行业呢。”

小徐称,这次来打传办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工作人员的答疑解惑让妻子及时醒悟,“如果她能够清醒过来和我回家,我还想和她好好过日子。如果她还要继续做传销,那么我们就只好离婚”。

最终,在打传办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劝导下,小宋醒悟过来,和丈夫小徐一起返回了辽宁老家。目前,包河区打传办已经掌握到小宋曾居住的传销窝点,安排执法人员上门核实,一旦固定证据将会对其进行打击、清理。(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作者: 张梦怡 崔璐 )

关键词:闺蜜,新婚夫妻,女子被,新婚丈夫,传销窝点,离婚,小宋,传销人员,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