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中国人寿积极建设“职工之家”

来源: 河北法制网 作者: 2014-11-18 00: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人寿集团工会日前在苏州举办“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省级机构工会负责人培训班。中国金融工会组织部部长郭永琰和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工会主任崔兰琴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各直属单位和省级机构工会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中国人寿在集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董事长杨明生的重视关心下,大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相关工作机制逐步健全,职代会制度不断完善,劳动竞赛深入开展,职工文化建设切实加强,各级工会的职能作用日益凸显,为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和全面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国人寿集团工会着眼大局,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从组织建设、劳动竞赛、权益维护、职工文化建设、服务职工、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全面推进“职工之家”建设,为中国人寿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桂英

关键词:职工之家,人寿,职工文化,新任务,杨明生,组织建设,新要求,职能作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