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镇江国土局副局长贪污200万 曾参加对越反击战

来源: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 2014-11-07 10:2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英杰)江苏省检察院昨日通报,镇江市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袁华荣涉嫌贪污受贿一案,5日在镇江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被授予“共和国卫士”勋章,并获评国家一级英模的袁华荣,站到了被告席上。该案将择日宣判。

据了解,镇江市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袁华荣(副处级)案发始于群众举报。在法庭上,检察机关列举了袁华荣涉嫌12项受贿行为、1项贪污行为,涉案金额为195万多人民币和1万多美金,合计超过200万元。从检方列举指控的受贿行为可以看出,从价值4000元的购物卡到30万元的现金,袁华荣几乎来者不拒。检察机关还指控,袁华荣多次参加单位及上级部门组织的在台湾、徐州等地的考察活动,为了给自己加餐、购物,袁华荣分三次从自己分管的地质矿产研究所拿走了20万元。

关键词:袁华荣,对越反击战,贪污受贿,国土局,对越自卫反击战,检察机关,案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