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易县:一精神异常男子持刀发狂 巡警现场制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丁宏雨 2014-10-25 09:4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23日电(丁宏雨)10月23日,易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步巡组现场制服一持刀追赶群众的精神异常男子。

  据警方介绍,10月21日上午,该局巡特警大队步巡组巡至朝阳大街时,一男子手持水果刀正在追赶群众,并喊叫:“我要杀人,我要报仇”,周围群众惊慌失措,四散躲避,现场混乱一片。巡逻民警立即上前与男子展开周旋,一面吸引其注意力,一面疏散群众,并用电台呼叫增援。1分钟后,增援人员到达现场并对该男子进行劝说,但其始终持刀挥舞,为避免群众受伤,民警用催泪瓦斯、盾牌、防爆钢叉等将其制服,现场秩序很快恢复正常。

  经查,该男子是一名精神疾病患者。目前,该男子已移交县城区派出所处置。

关键词:易县,精神异常,巡警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