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廊坊市近百名准妈妈共同聆听公益胎教音乐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孙泽恒 2014-10-13 08:3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12日电(记者 刘振山 孙泽恒)10月12日上午,廊坊首届大型公益“爱之声”胎教音乐会在天都大酒店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廊坊知妈堂孕期教育中心主办,廊坊市近百名准妈妈参加了音乐会。

  胎教音乐会现场,来自北京的音乐胎教专家辅导准妈妈们一起随着音乐改善情绪,力求给腹中的胎儿留下美好的印记。专家现场示范讲解了音乐胎教的方式方法,还针对孕期家庭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专业解答。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是廊坊市唯一一家专业的孕期教育机构,知妈堂孕期教育中心经理苏东梅说:“我们希望能够成为孕期家庭的伙伴和良师,能为他们带来更多科学孕育胎教知识,给他们快乐的孕期家庭生活。”

关键词:廊坊,胎教,音乐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