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世界体操锦标赛闭幕 中国队斩获3金3银1铜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4-10-13 04:4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吊环冠军刘洋

男子吊环冠军刘洋

女子高低杠冠军姚金男

女子高低杠冠军姚金男

本报南宁10月12日电(记者马剑)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12日在南宁闭幕,美国队以4金2银4铜的成绩位居金牌榜首位,中国队以3金3银1铜位列次席,朝鲜2金位居第三位。

10天的角逐精彩纷呈,美国队小将拜尔斯一人获得4块金牌(其中1块为女团金牌)。在备受关注的男团比赛中,中国队以0.1分的优势最后时刻绝杀日本队,创历史获得六连冠。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实现个人全能五连冠。中国女队姚金男终于收获个人首个世界冠军。

在闭幕式文艺表演《美丽壮锦·友谊长存》中,身着民族服装的演员们手捧绣球高歌,随后在一只大绣球的引领下,演员们将寓意和谐的壮锦长卷徐徐展开,敬献八方宾朋,表达对世锦赛的依依惜别和美好祝福。

关键词:中国队,世界体操锦标赛,世界冠军,男子吊环,美国队,演员,小将,日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