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山东一货车超载过危桥压塌桥梁致人亡 司机被刑拘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2014-06-16 15: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驾驶超载货车,心存侥幸途经多年失修的危桥,将桥压塌,致一人死亡。近日,戚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42岁的戚某是费县费城街道办事处的一名农民,闲暇之余,驾驶货车搞个运输赚点零花钱。5月21日戚某驾驶货车帮人往建筑工地送石子,为了节约成本,戚某载重15吨的货车,居然装了30多吨的石子。11时许,戚某为了图省事,没有走大路,铤而走险,驾车经过一座废弃的危桥,导致危桥倾塌,货车侧翻,货车上的石子倾倒出来,当时在桥上的行人刘某被石子掩埋,不幸死亡。(通讯员 袁堂娟 记者 孙珂)

关键词:危桥,戚某,超载货车,致人死亡,货车超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