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货车侧翻埋压小轿车致4死2伤 肇事车辆系严重超载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 2014-06-16 14: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4日8时50分许,G98环岛高速东线段海口往三亚方向58公里加900米处(琼海境内)发生一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一辆重型栅栏货车突然侧翻后,连同车上所载木材一起将一辆小轿车压在车下,导致小轿车内4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货车突然侧翻埋压小轿车

当天上午9时许,多位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G98环岛高速东线段58公里加900米处发生一起事故,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载满木材的大货车侧翻后埋压在一辆小轿车上,同时还撞上了右侧的大巴车,导致大巴车冲出右边护栏。大货车装载的木条在高速路上堆成一座小山。“当时情况危急,小轿车已经完全被覆盖,大巴车内的乘客也纷纷自行破窗逃生。”目击者唐先生称。

随后,记者从琼海警方获悉,8时50分许,吴某驾驶一辆满载木材的重型栅栏式货车沿G98环岛高速东线段从海口方向往三亚方向行驶,途经58公里加900米处时,车辆突然向右侧翻,连同车上所载木材一起将一辆载有5人的小轿车压在车下,并与一辆同向驾驶且载有34名乘客的大型普通客车相撞,造成三车不同程度损坏,小轿车内4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肇事车辆系严重超载

据了解,小轿车上的6人为一家人,均是屯昌当地人,死者为两男两女,年纪最小的仅为3岁。经初步调查,吴某驾驶的桂N60305号重型栅栏式货车核载18.7吨、实载45吨,系严重超载。目前,两名伤者正在琼海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均无生命危险,吴某现已被琼海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琼海警方正组织警力加强对高速公路的巡查管控。(记者赵莎)

关键词:小轿车,侧翻,超载,肇事车辆,货车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