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图片新闻

四川一团伙弓弩加麻醉剂盗窃家犬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2014-06-16 10:5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通江县农村地区家犬频频被盗,一些不法分子盯住农村家犬,用“弩”发射“飞针”盗狗。通江县警方迅速出击,成功打掉了一伙利用“飞针”手段盗窃家犬的犯罪团伙,当场缴获被盗家犬7条。

  被截获的犯罪工具

  今年五月份,民警在走访过程中频繁接到村民反映,自家的狗屡屡被盗,有的一家一次丢了两三只。但因案值较小,群众极少报案。这引起了警方注意——这绝不是偶然的丢狗事件。

  经多方调查走访和群众反映,民警发现,多数狗被盗之前,通常会在自家附近狂叫一声。警方根据多年办案经验,初步判断,很有可能是利用“飞针”手段射杀盗狗。在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线索资料的情况下,最终锁定了兰某、欧某有较大作案嫌疑。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麻醉剂,麻醉剂,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