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携带45万元现金买毒品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白云 2014-06-11 12:0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春,石家庄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赵县籍男子谢某在石家庄市和赵县间贩卖毒品,并且其上线经常进行大宗毒品交易。获此线索后,刑警大队及时向局党委汇报,并上报市局刑侦支队、禁毒处以及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经公安部禁毒局批准,此案被列为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经过半年多的深入经营,该团伙贩毒网络被刑侦民警全部掌握,12月28日晚,办案民警在高速路口将四川毒贩吴某、康某和石家庄毒贩潘某分别擒获,当场缴获冰毒3200克,麻姑400粒,毒资45万元。

  经过民警连续6昼夜工作,将潘某下线刘某(男,石家庄市人)、李某(男,石家庄裕华区人)、段某(女,鹿泉市南龙贵人)、吴某(女,石家庄市人)等相继被抓获。犯罪嫌疑人分别交代了其贩卖、运输、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同时分别交代了其下线人员。

  30日凌晨2时许,经过近5小时的蹲守,办案民警在石家庄市正定县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白某(男,32岁,山东省夏邑县人)、魏某(女,26岁,山东省德城区人)成功抓获,当场缴获毒品冰毒两袋共9.1克。

  审讯过程中,二人百般抵赖,拒不承认现场所查获的毒品为其所有。办案民警加强对房主朱某(女)的调查询问,朱某在民警询问时闪烁其词,不能自圆其说,最终在查获的冰毒、冰壶、吸管等证据面前交代山东二人来找其玩耍并一起吸食冰毒的事实。

  犯罪嫌疑人白某、魏某对圣诞前来石家庄市找潘某购买冰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自2012年夏天,其认识潘某后并以每克600元的价格购得毒品后多次来石交易毒品,2013年12月28日从潘处拿得10克冰毒去正定朱某处吸食后被正定公安局民警抓获。

  经讯问,潘某该交代了多次贩卖冰毒的犯罪事实。2013年11月潘与四川吴某联系购买冰毒并飞往四川看货,约定好数量和价格。12月28日四川毒贩吴某准备好冰毒后与石家庄潘某联系交易,驾车和康某走高速到河北行至柳林收费口,双方下高速交易后吴某携毒资45万返四川途中被抓获,潘和丁某购得冰毒3200克驾车返回石家庄时被抓获。双方都没能逃脱禁毒民警布下的法网,该贩毒团伙被成功打掉。

  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潘某、吴某、康某等11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工作在进行中。

关键词:毒贩,毒品,现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