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破获一起贩卖非法持有毒品案 缴获冰毒20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军学 周海超 李艮春 2014-06-11 11:4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4日电(郭军学 周海超 李艮春)2月24日,从雄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破获一起贩卖、非法持有毒品案,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张某 、一名非法持有毒品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缴获冰毒20余克。

  据该县警方介绍,2月21日,经工作发现,该县朱各庄镇的张某有贩卖毒品的嫌疑。当日下午,该局板东刑警队、张岗派出所、重案中队联合行动,成功将正在交易冰毒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20余克。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涉嫌贩卖、张某某对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保定,毒品,雄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