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查获一运输毒品犯罪嫌疑人 缴获海洛因377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晓慧 2014-06-11 11:4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16日电(记者 赵晓慧)记者16日从衡水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获悉,该队出租车治安管理大队在对出城出租车进行例行登记检查过程中,查获一名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377克。

  5月13日9时许,衡水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城北警务工作站执勤民警英广位、郭洪欣等在对冀T77117出租车进行出城登记过程中,乘客李某(男,21岁,彝族人,四川省美姑县人)神色慌张,对民警的盘查有抵触情绪且有伺机逃跑迹象。执勤民警遂将其控制,经依法检查,在其装有食品的黑色纸袋内发现一个用塑料袋包裹的白色块状海洛因疑似物。

  经审理查明,自2012年以来,李某多次在原籍、浙江宁波、广东佛山等地购买并吸食海洛因。4月21日乘坐长途汽车到西安市转车期间在火车站附近结识一兜售海洛因的陌生男子,并以80000元的价格从其手中购买海洛因370余克,后乘车到达衡水准备运毒品到唐山,贩卖途中被衡水市公安局查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衡水,刑警,海洛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