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华裔男子利用毒品大肆敛财 家藏各种奢侈品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11 11:4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澳洲网报道,绰号“老板”的华裔毒贩哈肯(Ken Khanh Phong Ha)近日在墨尔本地方法院出庭受审。《时代报》26日报道称,被人称之为“老板”的哈肯不放过丝毫利用毒品敛财的机会,警方在他的家中查抄出一个“阿拉丁藏宝洞”,其中藏有哈肯多年来靠贩毒换来的各种奢侈品。

哈肯的律师称,他偏爱闪亮的东西,“越有光泽越好”。警方在查抄哈肯位于Braybrook房子时发现了一个“藏宝洞”,里面塞满了各种奢华的赃款赃物。哈肯的藏品从世界顶级红酒到年份悠久的白兰地,从Tiffany的珠宝到浪琴的手表,Louis Vuitton的手袋和Gucci眼镜也是其是收藏品。在这次查抄中,警方在哈肯的床下还发现了3.5万元现金以及10瓶Grange hermitage。在2008年9月的一次查抄中,警方还在其居所发现了大量冰毒和摇头丸、大型家用电器、电子产品以及20只手机和4台电脑。

据悉,经济衰退后哦,哈肯结束婚姻,并因为将毒品从香港贩运到澳洲而被捕入狱。获得假释后,哈肯认识了新伴侣并有了女儿。辩护律师称,哈肯为了给妻子和儿女提供物质满足,给他们幸福生活才开始了对“闪亮”珍宝的追寻。

地方法院表示,现年53岁的哈肯承认了包括贩毒、销赃在内的3项指控,哈肯将判处最低4年、最高6年6个月的刑期。据悉,哈肯曾因为贩运3公斤海洛因而获刑12年。而2012年7月,哈肯因为假释期逃亡而被没收20万元保释金。直到今年1月,哈肯才回到墨尔本。因此,哈肯还有1500天假释期尚未执行。目前,案件还在审理当中。

关键词:毒品,奢侈品,华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