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县警方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1 11:3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9日讯(李忠勇 宿馨元)2013年9月3日,井陉县公安局秀林刑警队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冰毒0.7克,麻古3粒,电子称一部。

  2013年8月中旬,井陉县秀林刑警队获悉涉嫌贩卖毒品的网上在逃人员侯某(男,22岁,石家庄市裕华区人),要在9月初与他人在石家庄市槐中路一家商铺附近进行毒品交易。警方经过精心布控,于9月3日13时许,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嫌疑人侯某、李某(男,28岁,邯郸市成安县人)抓获,并当场从李某身上查获冰毒0.7克。随后,民警又从李某住处搜出麻古3粒。

  在审讯嫌疑人侯某的过程中,一名陌生男子电话联系侯某要购买冰毒吸食,警方乘胜追击,在石家庄市平安南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将前来购买冰毒的违法嫌疑人曹某(男,28岁,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成功抓获,并查获电子称一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侯某如实供述了自今年6月份以来,多次从嫌疑人李某处购买冰毒,除部分吸食外,其余贩卖给曹某等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侯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贩毒,井陉,警方,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