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井陉县警方打掉一吸贩毒团伙 缴获毒品5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忠勇 宿馨元 2014-06-11 11:3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0日讯(李忠勇 宿馨元)2013年11月5日,河北省井陉县公安局秀林刑警队经过缜密侦查,追踪深挖,成功打掉一个吸贩毒团伙,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2名、吸毒人员3名,缴获冰毒一袋(5克)、吸毒工具一套。

  10月29日,秀林刑警队在工作中获悉,井陉县南障城镇梁某(男,19岁)有贩卖毒品嫌疑,遂立即进行调查走访,在微水镇冶河西路将其抓获,尿检呈阳性。经讯问,梁某称6月下旬,经天长镇杜某(男,20岁)介绍,以350元的价格向山西人“乐乐”(具体姓名不详,现在逃)购买冰毒,除自己吸食外,还以每克500元的价格向杜某某(男,28岁,井陉县苍岩山镇人)贩卖冰毒3次。

  警方在掌握确切证据后,对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杜某进行了上网追逃,11月3日在微水镇河边路将杜某抓获。11月5日,警方获悉杜某某在井陉县城租住处出现,于是民警迅速出击,在其租出处实施抓捕行动。同时,在现场发现杜某某与王某(男,38岁,井陉县测鱼镇人)、王某某(男,38岁,井陉县秀林镇人)3人正在吸食冰毒,并查获冰毒一袋(5克)和自制吸毒工具一套,3人尿检均呈阳性。经审讯,杜某某等3人对购买冰毒并进行吸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杜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杜某、王某、王某被予以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冰毒,贩毒团伙,井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