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离异夫妻合伙诈骗 七旬老人痛失10万欲轻生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06 16: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西柳州市柳南警方6日通报,该市一名七旬老人轻信“神医”,被一对离异夫妻骗走10余万元现金后欲跳江轻生。日前,警方已成功侦破这起街头诈骗案,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警方介绍,5月13日,一位77岁老人在柳江河欲跳江轻生,被民警救起。经询问,老人称被骗走10多万元,觉得对不起家人。

  警方随后调查案发时段及地点的天网监控,通过大量走访排查,掌握了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信息。

  5月29日,警方兵分两路,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经查,男嫌疑人姓黄,女嫌疑人姓杨,两人为离异夫妻。

  黄某向警方供述,自己与前妻杨某以及韦某和白某组成诈骗团伙。4月29日,4人将前述77岁老人作为诈骗目标,以老人家里有难,要求“神医”消灾为由,骗取老人68000多元现金及若干金银首饰。

  黄某称,所得赃款已被他们用于还赌债和疯狂消费挥霍一空。目前,两人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诈骗,离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