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灵寿:一男子手持斧头砍伤人 潜逃半年终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闫守信 党威 2014-06-05 09:1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4日讯(闫守信  党威)6月3日,灵寿县公安局岔头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缜密侦查,密切配合,快速出击,一举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在逃人员申某抓获。

  6月2日,岔头派出所经细致工作获悉,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嫌疑人申某潜藏在县城牌楼广场附近。牌楼广场周边环境复杂,抓捕难度较大,为确保顺利抓捕,所长王洪亮亲自带领办案民警对牌楼广场周边进行走访摸排,秘密布控,守株待兔,伺机抓捕。6月3日21时许,犯罪嫌疑人申某在广场遛弯时被布控民警发现,考虑到广场上休闲娱乐的群众较多,为避免意外发生,抓捕民警对申某秘密监控的同时,迅速向巡特警大队寻求派警增援。21时30分,抓捕民警、巡特警队员巧妙配合,出其不意,果敢出击,一举将犯罪嫌疑人申某制服擒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申某对其去年因琐事手持斧头将他人砍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过深挖,申某还供述了去年在鹿泉市盗窃汽车两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灵寿,岔头派出所,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