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肃宁俩女子遭抢劫 金戒指无法取下手指被咬伤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代晴 2014-06-04 09:4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1日下午4时许,在河北省肃宁县尚村镇一条乡间土路上,两名单身女子骑车经过时,接连遭遇抢劫。因佩戴的金戒指无法取下,一名女子的手指还被咬伤。受害人当即报警,肃宁警方已立案侦查。

  6月3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受害者小芳(化名)。小芳说,31日下午她骑着电动车,带着年幼的女儿回婆家。大约4时10分,她途径大史村村边一条乡间土路时,突然前方出现两名20多岁的男子。“其中一个拿着把菜刀,叫我马上停车。”小芳说,因为对方手里有家伙,她只好把车停下。对方一看她手上有个戒指,抄起手来就开始撸。“撸了几下没成功,一个人就开始咬,把我的金戒指给咬下来了。”小芳说,当时她哀求对方别拿走她的戒指,男子却恶狠狠地说“别嚷嚷,再喊我就把你的孩子抱走。”

  小芳告诉记者,抢完她的金戒指后,两名男子骑着一辆红色摩托车向大史村方向走了大概20米,又停了下来。原来,他们再次发现了“猎物”。“受害者还是一对母女,两名男子先是夺了她们的钱包,走出去一段距离,发现里面没有值钱的东西,又折回来继续抢劫。”小芳说,两名男子使用同样的伎俩,抢夺受害人手上的金戒指,最后竟然将受害人的手指都咬破了。

  “抢我们俩的时候,旁边也有村民出现,可两名男子丝毫不惧怕,直到抢劫成功才逃离了现场。”小芳说,随后她和那位受害人向尚村镇派出所报了警。

  小芳说,自己被抢劫的黄金戒指价值3000多元,另外一名受害者损失大约2000多元。“丢钱是小事,主要是太没有安全感了,现在我都不敢一个人外出,连班都不敢上了。” 6月3日上午,记者就此事与肃宁警方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介绍,局领导对此非常重视,事发当天已成立专案组,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关键词:遭抢劫,金戒指,手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