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言语不合持刀伤人 寡不敌众跳河自保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0 10: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高新区两名网友在聊天时起了摩擦,便约好当面“解决纠纷”,结果一人身体多处被刀捅伤,另一人在被追赶途中纵身跳入河中。虎丘警方经调查走访,将涉案的4名嫌疑人抓获。

  当天上午11时许,狮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何山路某公寓附近有人打架,其中一人因寡不敌众跳入河中。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跳河男子罗某救上了岸。经了解,跳河者罗某与辖区某公司员工王某在QQ聊天时起了矛盾,二人血气方刚便约好了地点当面“解决纠纷”,哪知刚一见面王某便伙同好友邵某、张某对罗某一顿殴打,独自前去的罗某随即掏出折叠刀捅向王某的头部和腰部。

  捅伤对方后罗某见机逃跑,看见好友吃了亏的邵、张两人立即追赶,当你追我赶至公寓旁的一座小桥时罗某不慎跌倒,眼见着后面的“追兵”即将赶上,罗某纵身一跃跳入了河中。追赶至桥上的邵、张两人扫视小河,一时并没发现躲在河里的罗某,可周边一下聚拢来了不少围观群众,遂立即逃离了现场。

  民警根据罗某提供的线索,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王某、邵某及张某,并于当日将涉案的几人一并抓获。

  目前,罗某、王某等4人均因涉嫌殴打他人被虎丘警方依法处理。

关键词:持刀伤人,跳河,矛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姑苏晚报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