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图片新闻

男子凌晨爬窗入室被发现 5楼坠落身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09: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

  今晨5时,南充市城区延安路一老旧小区内,一名男子从高空坠落后身亡。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日上午,有网民在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发帖称,凌晨5时左右,自己所住小区内,一名男子从楼上掉下来,头破血流,110、120赶来后发现其已经死亡。

  四川新闻网记者前往现场采访时,死者已经被送至殡仪馆。据知情者称,大约在凌晨5时,一名男子爬在该小区5楼一空调外机上,正准备翻窗入室时被发现。“室内有人大喊抓贼,紧接着就听见"叭"的一声,那名爬窗人掉在地上。当时路灯比较明亮,我们看见他头上的血流了很多。当110、120赶来时,他已经死亡了。”

  
参与现场处置的一名警方人士介绍:经法医学鉴定,男子系高坠高空坠落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其身份及坠楼原因。(记者邓成满)

关键词:爬窗,坠落,身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