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挣钱少心里不平衡 专挑洗浴中心下手盗窃钱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16: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某某在市区某洗浴中心打工,因挣钱少,心里有些不平衡,于是专挑洗浴中心下手,盗窃客人的钱财。昨日(8日),和林县公安局以盗窃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

  4月10日清晨,在和林县某洗浴中心过夜的吴先生准备穿衣服走人,打开自己的保管箱穿上衣服准备付钱时发现自己的钱居然不见了。保管箱内衣服、物品很整齐,没有被乱翻过,而且保管箱也没有被撬的痕迹,而且保管箱钥匙一直戴在自己的手腕上。在洗浴中心过夜丢了几千元,吴先生很生气,认为是洗浴中心有人盗窃,于是报警讨说法。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过调查发现,这起案子又是同一神秘的作案人所为。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自2013年11月开始,和林县公安局每隔几天就会接到洗浴中心报案,称客人丢失物品、现金、手机等物品。警方调出所有被盗洗浴中心的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十分可疑。该男子似乎非常谨慎,每次出入洗浴中心都可以避开监控设施。看了几个月的视频,警方从近千份监控视频中终于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的正面影像资料,开始大范围进行搜索。4月19日,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

  据王某某交代,今年40多岁的他在市区一家洗浴中心打工,因工资挣得少,时间长了心里有些不平衡。因为负责男浴室的工作,王某某经常看到客人在洗浴中心保管箱内存放现金、手机等财物。王某某知道,当有客人丢失钥匙后,洗浴中心有万能电子钥匙可以打开保管箱电子锁的门。于是,王某某在网上找了很久,最终买到一把万能电子钥匙。经过试验后,王某某发现自己的钱没有白花,但他不敢在自己工作的洗浴中心实施盗窃,于是选在了和林县。第一次盗窃成功后,王某某很担心被警察抓到,但是等了两周后发现啥事没有,于是王某某每隔一周就会到和林县各个洗浴中心转一圈,假装客人进去洗澡,趁机实施盗窃。王某某前前后后共盗窃16次,盗取现金50000多元、手机8部。警方经过核实,已将16起案件全部侦破,找回的部分物品也返还给了失主。

  昨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警方提起批捕,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徐达明)

关键词:赚钱,盗窃,洗浴中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呼和浩特晚报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