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深圳KTV现“吸毒包房” 每晚包场费60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09: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光明高新园区惊现“吸毒包房”,藏身工业区K T V娱乐场所,每晚包场费高达6000元。4月12日晚,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第四大队、光明公安分局联合行动,捣毁了这一隐蔽的吸毒窝点,当场抓获嫌疑人30名,经审讯后目前已依法拘留16人。

  每当夜幕降临,光明新区高新园区内的汇业工业区B 2栋大楼内霓虹灯闪耀,经常有多名不明身份男子悄然进入。今年3月中旬,这一异常情况引起警方注意,民警乔装进入大楼,发现这里竟然是一处吸毒窝点。

  经连日侦查,民警摸清了相关情况。该工业区内B2栋大楼K T V场所位于一楼,由接待处改装而成。该接待处原用于接待工业区的贵宾和一些老板。该包房幕后主人系一家工厂老板马某,现年50多岁。马某将其改成K T V包房后,很快这里变成一处吸毒窝点。民警在侦查中发现,包房价格奇高,还需要提前预约,包场一晚需要6000元。

  4月12日晚,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第四大队、光明公安分局出动80余名警力、8只警犬,分成总指挥组、门岗暗哨控制组等七个小组,埋伏在涉案大楼附近周围。当晚10时许,当目标人物进入现场后,总指挥组一声令下,早已等待多时的各行动小组同时就位。门岗暗哨控制组在几秒钟内将大门三个保安员以及侧门的一个保安员控制住,切断内外联系。随后,中心组办案民警破门而入。正在K房内吸毒的嫌疑人还未反应过来,即被民警控制。

  行动当晚,行动组共抓获嫌疑人30名,缴获毒品约10克,涉案车辆10台。

关键词:KTV,吸毒,包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