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邢台一醉酒男子报警称被盗 核实身份原是在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安学钊 2015-11-05 09: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日晚,一男子报警称自行车被盗,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自行车已事先被其本人推走,在核查其身份时却发现该男子之前涉嫌一起交通肇事逃逸。

  “我的自行车被盗了”当天晚上11点钟,邢台桥东区西大街派出所接到一位自称张某的市民报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张某在路边一家超市门口十分气愤,民警走进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

  “我的自行车就在这家超市门口放着,一会儿功夫就没有了。”张某十分坚定的说。民警询问超市工作人员,大家对自行车的事都没有印象。“那要看监控”张某说道,民警调取当晚超市门口的监控,发现就在10点钟左右,一名男子晃晃悠悠走进画面,用钥匙打开车锁,将车子推走,大家越看此人越像张某本人,穿的衣服鞋子都一样。

  “这根本不是我,肯定是别人,我的自行车丢了,超市要赔钱”张某坚称盗窃车辆另有其人,要求超市负责任。

  民警看男子酒劲很大,为不影响正常秩序,要求男子酒醒之后再做处理。张某拒不离开现场,民警对张某进行登记,发现张某提供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不一致。此时张某开始语无伦次,民警认为张某十分可疑,通过进一步核查,发现张某还涉嫌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是一名在逃犯。

  民警将张某带到派出所,一到派出所张某酒醒,承认自己之前就将自行车推走,并供述了在2014年6月份酒后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后逃逸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移交到交警队。

关键词:醉酒,男子,报警,露馅,邢台

责任编辑:白肖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