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涞水一男子在家中容留他人吸食冰毒被刑事拘留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娜 2015-11-05 09:2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4日,涞水县公安局透露,近日,该局城关镇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吸食冰毒的男性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某。

  据警方介绍,自“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所民警对辖区内的吸毒现象加大查处力度。近日,该所民警通过摸排线索,发现王某有吸毒迹象,10月23日,该所民警在涞水县涞阳路巡逻时发现了此人,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经民警对该人进行现场尿液检验后,结果显示为阳性,该人对自己的吸毒经历供认不讳,承认10月20日曾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并交待出另外一名与自己一同吸毒的王某某,该所随即对王某某进行了抓捕,现场尿液检验结果亦为阳性,王某某也承认了自己的吸毒行为。

  目前,王某因有容留他人吸毒行为,已被刑事拘留;王某某被政拘留5日,责令其社区戒毒1年,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公安局,吸毒,保定

责任编辑:白肖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