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广丰打造过硬政法队伍6名民警违规被通报

来源: 法制日报 作者: 黄辉 2015-08-04 09:2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3月以来,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在全区政法系统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建设法治广丰,打造过硬队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对违反相关规定的6名民警进行通报,清理“吃空饷”民警2名,对队伍中违规违纪行为保持“零容忍”。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广丰区委政法委实行开门纳誎,在边查边改上下功夫,着力解决政法干警能力不足、作风不适、执法不廉等问题。活动与还评查评议相结合,通过“集中评议”、“电话回访”、“专家评审”等方式,对政法干警直接量化打分,主动对接群众的正当诉求,并重点对涉法涉诉案件进行评查,督促政法干警反思问题,寻找差距,切实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

关键词:民警,政法队伍,政法系统,电话回访,专家评审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