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保定满城区建成千亩花海景观引京津冀游客观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大鹏 李艮春 2015-08-03 15:3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日电(通讯员赵大鹏 记者李艮春)千亩花海为主色,在小桥上、水塘边、花丛中,来自京津冀各地的游客纷纷拍照留念,留下在满城生态休闲旅游的美好记忆……8月1日,保定市满城区神湖四季生态园千亩花海正式迎宾,为满城生态旅游再填靓丽风景。

  神湖四季生态园位于保定市满城区神星镇荆山村,是集商务接待、休闲度假、观光体验以及生态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农业观光主题生态园,总计划投资5.7亿元,规划面积达2000余亩,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建设有会议接待中心区、养生餐饮中心区、皇室庄园四合院区、农业采摘养殖区、健身娱乐休闲区、动感水陆狂欢区、生态观光游览区以及综合服务配套区八大功能区。

 

关键词:生态园,花海,保定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