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撞伤同事母亲后逃逸 车停办公室门口引怀疑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015-03-04 13: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夏津一男子何某撞伤了一位同事的母亲后驾车逃逸。事发后,不知伤者身份,竟然把肇事车停在了这位同事办公室的门口,结果引起同事的怀疑,当得知自己的母亲发生交通事故后,这位同事向警方举报了这一线索,何某终于落入法网。

3月2日上午8时许,夏津县银城路一辆黑色轿车将电动车驾驶人撞伤后逃逸。民警调查发现,符合条件轿车全县有300多辆,案件正处于僵局时,唐女士的儿子张先生向警方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其同事何某有辆黑色、牌号有数字“8”的吉利牌轿车,而且何某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案发路段,案发当天上午,何某将自己的轿车停在了张先生办公室的门口,然后拿出抹布擦了好几遍左侧车头。

2日下午,民警将何某传唤至事故科,但何某对交通肇事行为矢口否认。民警调取了何某当天行车路线的电子监控视频资料,证明何某当天确实经过案发路段。何某只好承认了交通肇事逃逸的行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张磊 通讯员 滕兆来)

关键词:同事,男子,民警,母亲,案发,夏津县,视频资料,路段,肇事车,车头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