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福建男子被广东警方错关17个月续:已向检方申诉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2015-03-04 13: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被广东饶平警方认为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云霄籍男子陈建忠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并于2013年8月24日被饶平警方抓获。但今年1月,饶平县检察院对已经关押了17个多月的陈建忠作出不起诉决定,而“倔强”的陈建忠不肯离开看守所。(导报1月24日、29日、2月15日报道)昨日,导报记者获悉,陈建忠已经向饶平县检察院递交了《不服不起诉决定申诉书》。

据悉,2月16日,陈建忠在儿子陈天式的陪同下,向饶平县检察院控诉科递交了《不服不起诉决定申诉书》。陈建忠说,因为受到侦查机关刑讯逼供,并按照侦查机关指示,不得已才做出虚假陈述。但是“刑讯逼供”这一说法,此前已经遭到了饶平县警方的否认。

据悉,陈建忠与律师沟通后决定,先向检察院递交《申诉书》,希望检方证明自己没有犯罪事实。而目前饶平县检察院尚未对《申诉书》作出回应,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事人或者代理律师可以到检察院咨询相关情况。(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郭钦转)

关键词:申诉书,陈建忠,检方,检察院,警方抓获,广东警方,男子,刑讯逼供,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