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秦皇岛市海港区加强铁路安全教育工作

来源: 河北法制网 作者: 2015-03-04 00: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法制网讯 (路珊珊)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召开了关于海港区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工作会议,并下发《海港区2015年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实施方案》,海港区法宣办以此为契机,加大力度做好铁路安全教育工作的宣传。

首先,他们将《河北省铁路安全管理规定》等一些铁路相关法规上传至海港区普法网,让全区居民及时了解掌握最新的法律法规,提高全区居民爱路护路意识;同时,要求全区聘任的72名兼职法制副校长尽职履责,做好特殊时期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尤其是铁路沿线周边的七所中小学要切实做好中小学生铁路教育安全工作,提高中学生的铁路安全意识。

关键词:两会,安全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铁路沿线,河北省铁路安全管理规定,护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